欢迎访问北京永芳星热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官网!服务电话:北京010-87390978 & 13031002988& 13370181700

小型循环系列

■ 1、内置高效换热器、水泵,使用更便捷: 将高校换热器和水泵放进主机侧,水箱只贮存热水,容水量更大,连接更方便。

■ 2、高端配置,性能卓越:换热器选用标准开窗翅片和高效罐,效率高,结垢少;水泵选用德国威乐品牌,确保机组性能卓越。

■ 3、集中加热,多点供水:具有多种规格型号的主机水箱可供选择,通过合理的水系统设计组成家庭热水系统,可贡多点同时用水,确保水量充足。

■ 4、炫酷水箱,点缀生活:多款精美水箱供您选择,满足热水需求同时点缀您的居家生活。

■ 5、智能控制,多重保护:智能控制系统,多重保护功能,主机可自动除霜,自适应各种恶劣环境,无需手动操作。

■ 6、加热速度快,热水一触即发:首次提前预约开机加热热水,一首热水即开即用,无需等待。

■ 7、小块头,大用途:主机壳体小,安装方便,可用于家庭、别墅、小型宾馆、发廊等。





技术参数


注:1. 额定工况:室外干球温度为20℃,湿球温度为15℃,系统加热水温△40℃.如产品更新,恕不另行通知,以产品铭牌为准!
       2. 机组在低温时,长时间不适用,请把机组系统内的水全部放净或不关机组电源,以免冻裂机组换热器。



安装说明

说明:
① 上表是小型水循环机组在不通环境温度下的性能系数COP曲线,在曲线相应的环境温度点上连接水平线与纵坐标的交点就是对应环境温度下的性能系数。
②测试条件:环境温度20℃以下进水温度为9℃,环境温度为20℃以上进水温度为15℃,环境温度43℃进水温度29℃,出水温度均为55摄氏度。 ③以上数据为实验室测得,实际使用因水质、水路差异而会有所不同。

说明:
① 上表是小型水循环机组在不同环境温度下的功率、制热量、产水量修 正系数曲线,在曲线相应的环境温度点上连接水平线与在哪工作表的交 点就是对应环境温度下的个性能参数的修正系数,修正系数分别乘以各 机型名义工况下(即铭牌)的功率、制热量、产水量即是对应环境温度 下的值。
②测试条件:环境温度20℃以下进水温度为9℃,环境温度为20℃以上进 水温度为15℃,环境温度43℃进水温度29℃,出水温度均为55摄氏度。 ③以上数据为实验室测得,实际使用因水质、水路差异而会有所不同。

北京市永芳星热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beijing yongfangxing reneng huanbao shebei co.,ltd

Copyright 2009 www.bjyf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7025240号-1

地址:总部:北京市朝阳区豆各庄乡天达路朝丰家园6号院11-北1 张家口办事处:宣化区庙底路15号院南2号底商 电话:北京010-87390978 & 13031002988& 13370181700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