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永芳星热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官网!服务电话:北京010-87390978 & 13031002988& 13370181700

电蒸汽锅炉

特 点

热效率高

采用电加热方式、热损失小,效率高,启动快,蒸汽品质好。

操作简单、维修方便

只需开关即可自动运行,同时显示即时运行状态,属“傻瓜式”的操作,使用方便。采用浸入式和水电分离两种电加热方式,炉体、电控一体化,检查,检修十分方便。水电分离式不需泄压即可更换电热元件。

安全可靠

具有过载、短路、漏电、缺水、缺相、超压等多种安全保护。


每台产品都选用优质的电器元件,质量过程检验,并进行冷热态性能测试,锅炉安全高效运行。


             用 途

   适用于化工、制药、服装厂、医院消毒、食品加工厂、洗浴等场所具有消毒、烘干、蒸煮的功能。

技术参数

注:

 

   本表格参数供参考,由于设计更新引起的参数变动恕不另行通知;额定工作压力在订货时需特别说明;表中推荐线径为国标(GB)铜质导线。


北京市永芳星热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beijing yongfangxing reneng huanbao shebei co.,ltd

Copyright 2009 www.bjyf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7025240号-1

地址:总部:北京市朝阳区豆各庄乡天达路朝丰家园6号院11-北1 张家口办事处:宣化区庙底路15号院南2号底商 电话:北京010-87390978 & 13031002988& 13370181700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